教学工作

我院教师在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 发布日期:2023-11-07

11月6日,浙江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王罗那老师获理科组一等奖。此次比赛是对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阅,充分展现了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青年教师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风貌,同时也是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多年来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一次展示。

 

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面向全省各级各类高等院校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开展。经前期各高校的校赛遴选后,198名选手进入省入围赛;再经选拔,65所高校的137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竞赛分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政五个组别,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每位参赛选手准备5个教学节段,比赛当天由选手随机抽取其中一个进行20分钟讲课,讲课结束后在45分钟内完成对本讲课节段的教学反思的撰写。

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组织、动员,严格选拔、培训专门安排场地进行试讲、修改、提炼,聘请了校外专家指导入围选手提高教学技艺。 

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教法中心将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契机,扎实开展教研活动,创新教师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