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主办李代数及相关问题研讨会

来源: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 发布日期:2023-12-27

12月15日至18日,李代数及相关问题研讨会在湖州开元名都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湖州师范学院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主办,湖州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湖州市数学会协办。来自国内外十余所高校的40余名资深专家、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应邀参会,共安排了16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

开幕式由湖州师范学院学报主编、代数研究团队带头人刘东教授主持。湖州师范学院副校长舒志定教授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近年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数学学科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发展。他在致辞中表示:“数学是科学之母,代数学现代数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研讨会必将推动我校数学学科和代数学团队的发展。

大会组织者之一,罗瑞尔大学赵开明教授简要概述了李代数研究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本届大会的学术亮点。

本次会议围绕李代数最新研究进展和前沿动态展开交流讨论,旨在促进湖州师范学院数学系李理论团队与国内外高水平专家的合作。本次大会为期两天,初步反响热烈。我们相信通过这次高规格的学术交流,必将推动我校代数理论研究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