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顺利举办“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来源: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 发布日期:2024-01-09

岁序更替,新年已至。为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培养团体协作精神,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13日中午,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在中校区食堂二楼举办了“迎新春”包饺子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双肩挑教师、部分往届领导,退休教师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副校长李庆峰参加本次活动,并与师生亲切交流。

      老师们热情高涨,各显身手,边包饺子边话家常,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学院班子成员也参与到活动中来,和老师们交流包饺子的心得和诀窍,聊工作、拉家常,氛围融洽欢乐。

 午餐时间,在大家的期待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无比自豪,也感受到了合作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整个食堂充满了欢声笑语,温情满满,沉浸在换了的节日气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