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湖州清廉馆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 发布日期:2024-03-27

    为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发挥廉洁文化的引导作用,强化以史为镜、警钟长鸣、永葆初心,327日下午,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组织师生党员赴湖州清廉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依次参观“苕霅清风”、“清廉湖州”、“正风反腐”三个主题展厅,通过阅览图文资料、观看视频短片等方式,深入了解古往今来的清廉建设实践,尤其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纪检监察史,以及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查处的“四风”问题和贪污腐败案例,在场的党员都感受到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带领党员同志们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增强廉洁自律道德操守,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