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教工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来源:777大象传媒视频入口 发布日期:2024-03-28

327日,学院教工应用物理、数学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应用物理党支部书记孙宇梁从《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主旨要义、亮点解读、突出特点四方面进行了解读。

提高学习认识,切实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自觉将《条例》作为工作生活的准绳和规范,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将《条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会上,孙宇梁表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主旨要义,提升对新修订《条例》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认知,切实维护《条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下一步,各支部将通过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通过谈话提醒、批评教育等形式强化日常管理。同时,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障。